予安

向阳_Joe:

今天的机场视频让我想到一个很有趣的事。

我们磊嘉啊,是一直这样相处的吗…?

磊哥之前也是这样什么都顾着嘉嘉?担心他这个操心他那个?

——是,好像也不是。

细细想来,其实嘉嘉对磊磊没怎么变过。
他们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却因为搭档比赛在极少相似的地方达到了共鸣和默契。
嘉嘉一直都把磊哥当作一个值得学习的榜样。
是个好人。
这句话在磊哥看来有点小小的嘲讽意味所以当时轻声“呵”了一下,小孩却因为说的太过真诚让人不得不信服他是真的这么认为却也找不到别的适合的词来表达。

是啊,在当时嘉嘉看来,磊哥在很多方面可以对他提出意见却还总是好脾气的顺着他,陪着他练。

当然是个好人啊。

只是当时这种好,嘉嘉可能不知道也从来没有想过,只是因为他磊哥就是这样的人。

现在你要再问“焉栩嘉,你觉得赵磊是什么样的人啊?”可能他不会再回答得那么干瘪瘪了,而是一顿乱吹,什么都能吹上天,但总结下来就是好,优秀,超级棒。

一样的。

嘉嘉对磊磊从来都是怀着这些小骄傲的。

…但磊磊对嘉嘉呢?

哎哟,那可就是一段长长的心路历程了。

一开始经常一脸嫌弃然后会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吐槽。
慢慢相处下来发现意外的有些合拍。
人淘汰了,哭过难过之后发现明明这么多人就走了一个,好像却只剩下他一个人。
这种状态当然是不对的,所以既然都是不同路的人了,还是自己先疏远吧,得回到大圈子里。
…却真的,还是少了什么。

嗯,我没有夸张,经历过隐雪的饭都应该有磊哥其实很长一段时间对嘉嘉超级盐的印象吧。

围脖不回就算了,私下短信也不怎么回了呢。
也就只有嘉嘉这种粗线条的小孩会觉得生气而不是觉得既然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了。

所以说什么呢?
太过相似的人是没法相处的。
磊磊这种外表暖男对谁都好,内心却敏感又有些抗拒和人相处的小孩,其实也不是谁都吃的消的。

他现在对嘉嘉的好,已经不是习惯的“好心好意”,而是“specfic”,特殊化的。

他下意识的觉得嘉嘉需要自己来照顾。
别人都不行。

什么家务事都不会做的小孩,不会烧菜你们为什么要怪他呢,我来不就行了。

他大概也忘了自己以前才是经常吐槽他懒的人了吧。

——没有失去过都不知道珍惜呀。

好在,就像之前有个粉丝在我微博底下留言说的…这条路走起来肯定很难也很漫长,但只要有人陪着,就算变成无趣的大人也不会太孤单了。

而你们在一起,又怎么会变成无趣的大人呢?

><(笑

评论(2)

热度(89)